SMSGO
回首頁

簡訊購SMSGO專業簡訊發送平台: 簡訊,多媒體簡訊,API簡訊,OTP認證簡訊

儲值說明
快速儲值: 100 元 500 元 1000 元 2000 元
okgo famiport ibon 信用卡 ATM 網路ATM 銀行匯款
淘寶運彩俱樂部 WorldGym世界健身周年慶
簡訊購APPLINE線上客服
簡訊收發相關問題
 
1 ) 為什麼我發出去的簡訊來電顯示號碼變成09開頭的一串行動電話號碼?
因為NCC規定,所有簡訊必須帶上發送端的門號,為了配合規定,簡訊購的簡訊一律帶上09開頭的門號。請各位使用者記得在簡訊內容寫上自己的名字。 如果您的朋友在收到簡訊之後回覆該簡訊或回撥電話,將不會跟您的朋友收取任何費用,請不用擔心。
2 ) 由網路發簡訊時,收訊者可否由手機直接回覆?
1.發送簡訊時勾選使用回覆簡訊功能,當接收者收到簡訊後,就可以直接回覆簡訊給您!您可於查詢回覆簡訊紀錄查看內容。
2.使用回覆簡訊服務需額外扣點。扣點方式:每10通扣除1點,不滿10通也以1點計之,最高上限500點,超過以500點計之。
3.回覆簡訊於簡訊發送後,接收者需於24小時內回覆,系統方會處理。
3 ) 為什麼我發送的簡訊會出現我不認識的亂碼?
由於字元編碼問題,如果您發送內文全為英數符號的簡訊給朋友,當你輸入^這個字元時,會出現錯誤的顯示,所以當你輸入的簡訊內文為全英文時,請避免使用^字元。 除了^符號之外,有許多特殊符號,在電腦上可以正常顯示,但是電信業者與手機卻不支援,如果您輸入這些符號時,將會出現亂碼或空白。因此建議您在使用一元簡訊服務時,盡量避免使用特殊符號。
4 ) 為什麼對方收到我的簡訊後,顯示一堆亂碼?
對方的手機可能不支援您輸入的中文字型或是特殊符號,所以會有亂碼出現。建議您在輸入簡訊的時候,盡量不要輸入比較特殊的中文字或符號。
5 ) 我發送的簡訊常常一送出就顯示接收失敗,為什麼?
由於NCC要求電信業者全力防堵詐騙簡訊,導致部分簡訊由於內容含有某些關鍵字而被防堵過濾。如果您所發出的簡訊馬上顯示接收失敗,很有可能就是被電信業者的系統過濾所導致。 如果您遇到此一現象,建議您可以打開自己的手機,確定有收到訊號,並用相同的內容發送給自己。如果自己也收不到,就代表您的簡訊被過濾了。這時您可以修改一下自己的簡訊內容,避免在簡訊內文中同時出現電話號碼、帳戶、中獎等相關字眼,之後再發送給自己一通。 如果您自己能夠收到修改後的簡訊,就代表您所發出的簡訊不會被系統過濾了,這時您就可以將簡訊發送給您的親朋好友囉。
6 ) 當我發送簡訊之後該如何查看我的紀錄呢?
進入〔發送記錄查詢〕功能中,可以查詢發送紀錄,包括有發送門號、發送狀態等等。 備註:接收成功與否,以電信業者提供之資訊為準。如果接收者的手機沒電、未開機、或線路不通,接收狀態將在24小時內持續重送。
7 ) 手機裡面可以儲存多少簡訊呢?
依個別手機的記憶體或SIM卡而有所不同。因為手機之簡訊是儲存於SIM卡內,所以有容量限制,所以最好定期刪除不必要的簡訊,或更換可轉存至手機功能的機種,以免容量滿了無法接收新的簡訊。
8 ) 無法順利傳送簡訊時怎麼辦?
本系統一旦成功將訊息發送至發訊中心後,系統會持續為您發訊至成功為止,若超過重送時限(24小時)便終止傳送。因此你不需一直重複傳送,以免受訊方收到過多重複訊息。
9 ) 成功發送簡訊,但有客戶收不到簡訊,常見原因 :
1.客戶手機安裝過濾簡訊的APP,如Whoscall等。
2.客戶有登記拒收簡訊、手機當機、沒電或其他原因而關機、欠費停話等。
3.客戶的手機或SIM卡問題,以致手機雖有信號卻無法接收到簡訊,如記憶體滿等。
4.客戶目前所在的地方接收不到電信業者基地台的網路信號。
5.簡訊內有不合法的內容而被有關的電信業者以法律或安全理由給過濾掉。
6.簡訊停留在電信業者的系統裡超過限期仍無法發送出去,例客戶關機好幾天。
7.電信業者內部出了問題,如系統故障等。
8.發送時接收者的手機號碼輸入錯誤,導致原接收者未收到簡訊。
10) 手機一直收到重覆簡訊時怎麼辦?
手機接收到簡訊時,因訊號影響關係,基地台未將已接收訊號傳回主機,造成主機誤以為該手機門號未收到簡訊,而在24小時內持續發送。請先將手機暫時關機,或是將SIM卡拔除,時間約5~15分鐘,讓手機重新接收簡訊,成功接收後的訊號回報至基地台系統將會停止發送作業。

快速發送介面
 
1 ) 快速輸入介面支援哪些發送名單的格式?

快速輸入介面支援的門號格式為每個門號由 09開頭的10個數字,或是由9開頭的9個數字。兩個門號之間可以用小寫逗號『,』、小寫分號『;』、空白『 』或斷行分隔開。由於快速發送介面支援這許多種門號格式,因此無論您的發送名單是 EXCEL檔案、CSV檔案、TXT檔案,都可以直接複製要發送的門號,貼入我們的門號輸入框,就可以很輕易的發送了。

2 ) 快速發送介面有沒有發送數量上的限制?

快速發送介面目前跟一般介面一樣,都是可以一次發送 300個門號, 大量名單發送介面則無此限制。每則簡訊可以發送70個中文字、140個英文字或70個中英文混合字。當中文字數字超過70個字,英文字超過140個字彙將以2則簡訊計算。

3 ) Firefox、Chrome瀏覽器使用快速輸入介面的注意事項

當你使用 Firefox、Chrome瀏覽器時,你可能會遇到下列問題:

1.兩個門號之間有超過一個的分隔符號,無法發送。
由於逗號, 分號; 空格 斷行 都被視為是分隔符號的一種,當你在使用Firefox瀏覽器貼上發送名單時,很有可能因為兩個門號間有超過一個的分隔符號而無法發送,這種情況下請將多餘的分隔符號刪除。

2.使用EXCEL檔或CSV檔複製名單後,貼入發送門號框中,卻無法正常發送。
這種情況通常是因為在複製貼上後,最後一個門號的後面會多一個斷行符號,只要將這個斷行符號刪除,使最後一個門號後面沒有符號,就可以正常發送。

3.莫名的原因無法發送。
請改用InternetExplorer瀏覽器來發送簡訊,由於IE的使用者目前比例最高,因此使用IE來發送簡訊會最穩定。


計費相關問題
 
1 ) 我想要購買通數,可是怎麼買?

Step1:請您先加入會員,點選線上儲值,選擇欲購買的通數。

Step2:付款(選擇你最方便的一種方式: 如轉帳、銀行匯款….等) ,請參閱 線上儲值 方式。

Step3:付款成功,系統會於10-30分鐘內,自動提撥點數至您的帳號,若您於30分鐘後,發現點數尚未撥入,請將付款單據明細傳真至簡訊購(02-2708-2632),將有專人為您完成儲值手續。

2 ) 發票寄送相關問題?

為響應環保,於民國109年4月20日起,凡於簡訊購官網購買之商品皆不寄送紙本發票,請注意,電子發票開立通知將寄送於您訂購時填寫的E-mail,您可由簡訊購網站的查詢發票記錄下載或列印電子檔案,謝謝!

3 ) 要是同一封簡訊同時發送給多人,費用怎麼計算?

不管您傳送給多人或一人,每傳送給一個對象,均計算一通簡訊的費用。若同時發送給多人,系統會依照收訊的手機號碼筆數計算傳訊的通數,因此您在發送簡訊時請小心謹慎,以免誤發簡訊。另外若中文字數字超過 70個字,英文字超過140個字彙將以2則簡訊計算。

4 ) 儲值點數時所須付的手續費

使用 ATM儲值點時會需要收取17元(或依各家銀行規定)的手續費;臨櫃繳款的手續費是30元;用信用卡付款,則無須繳納手續費;便利商店繳費,未滿500元需收手續費25元。

5 ) 購買簡訊點數有使用期限嗎?

無使用期限,但希望用戶能在一年內使用完畢,以免忘記。


其他注意事項
 
1 ) 行事曆操作說明

進入行事曆頁面後,直接點選右上角的新增事件按鈕可新增今日的行程或提醒;新增後可在日期下方看到已排定的事件,點選事件可做編輯或刪除;點選日期則會用時間表顯示當日行程。

2 ) API串接問題

請參考API下載與管理頁面。


 
Copyright © 2020